野虫

【维勇】упустить(短篇,点梗,一发完)

第一次写维勇,小紧张,有可能和你想得不太一样😂 @緣児 


  勇利最近刚刚升入大学。


  不过,出乎勇利好基友披集的意料的是,从来对感情这类事情一窍不通的勇利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

  维克托教授。


  这个大学的历史教授,似乎……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。


  不过,这个老师是出了名的“行走的荷尔蒙”,走到哪里都会有少女的尖叫声。


  偶尔也会有少年的。


  就在这苦苦的暗恋之下,勇利遭受了一个重大的打击。


  起因是下午下课时几个女生的闲聊。


  “欸欸!我跟你说!前两天,我在街上看见维克托教授和一个女人走在街上,还牵手了!”


  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。


  女……人。


  果然啊……


  之后,勇利还在食堂看见了维克托教授和那个女人。


  他维克托教授看向那个女人的眼里看见了好多好多的星星。


  一颗一颗,亮晶晶的,几乎灼痛了他的眼睛。


  现在问问题搭讪的方法已经不奏效了。


  他只能在那个女人的身旁看见维克托教授了。


  为什么呢?


  为什么啊?


  眼泪落得更凶了。


  维克托教授的关心……


  只要一点点就行了。


  就一点点。


  真的,我从来不骗人的。


  我从来不贪心的。


  我就要一点点,其他全给那个女人。


  就一点点。


  为什么就不肯呢?


  为什么呢?


  睡着了。


  维克托还没睡。


  他正在翻着他一直锁在床头柜的相册。


  勇利……


  忘不了你。


  怎么样都忘不了。


  那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吧……


  反正……你这辈子也不会知道。


  那么……你就可以无忧无虑地过着正常的生活。


  就可以正常地娶妻生子,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。


  勇利交了一个女朋友。


  说实话,俄罗斯的姑娘都长得很好看。





*标题是俄语,错过的意思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