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【3/4组】男生宿舍的日常三十题(沙雕向)

我我我终于更新了!!!

意识流,但一定要看到最后!否则会很不开心!(对的是你们和我)



九.关于巧克力慕斯(新快专场)


  大学对面有一家蛋糕店,黑羽快斗十分喜欢吃里面的巧克力慕斯,工藤新一也一直为带着黑羽快斗去吃而乐此不疲。


  他们总是买两个,一个给黑羽快斗,另一个给工藤新一,然后再被黑羽快斗吃掉。


  但是今天……


  “老板娘,一个巧克力慕斯。”


  “另一个男孩子呢?”


  “不要再提他了。”


  眼里的悲伤都要溢出来了,快低头。


  坐在窗边,轻轻挖下一块巧克力慕斯,放在嘴里。


  “喂喂,不就是少吃块蛋糕吗?怎么跟要了你的命一样啊?”熟悉的半月眼出现了。


  “甜食怎么能少!你能不吃饭吗?能吗?!”看来某人炸毛了。


  “谁叫你昨天刚刚补完蛀牙啊!”继续半月眼。


  “好吧……”好委屈的样子,但是好可爱。


  “喂喂!工藤新一我警告你,你你你别捏着我的脸然后晃手啊!蛋糕吃不到了啊啊!”


  那天下午,阳光正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4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